目錄分類

      公  司  簡  介
      溫  馨  提  示
      各  類  工  程
      風  喉  消  毒
      清  洗  行  動
      聯  絡  我  們
  

 

 

裝修小貼士

其實於每項裝修工程中 , 客戶均會面對大量瑣碎事情或決擇 , 如沒有基本安排裝修常識及經驗 , 當中決定可能會使耐用程度大打折扣 , 令你恨錯難返 。

(1)水喉

一般舊樓於裝修時 , 應先以磅力錶測試供水喉管 , 以確定有否滲漏 , 如樓齡超過十年 , 而期間並無再行裝修 , 可考慮乾脆全部更換銅喉 , 如更換入牆銅喉 , 必須於喉管完成後 , 封藏入牆之前 , 先打開所有閘掣 , 使喉管注滿水後 , 觀察約一小時 , 看喉身及所有接駁位有否滲漏 , 確定正常後方可封藏 , 否則一年半載後才發現滲漏要維修 , 原先裝修得漂亮的牆身及瓷磚恐怕難免被破壞了 。

(2) 電力

同樣不可悼以輕心的電力 , 在裝修前應先找合資格公司檢驗 , 否則如水喉一樣 , 有可能於裝修後短時間內出現故障 , 由於電路的分佈比水喉更大範圍 , 如因牆內電線喉老化而不能維修 , 要 重新鋪設暗喉的話 , 相信裝修之損毀程度不用多說了 。

(3)結構

很多微細事項雖說不上使裝修前功盡廢 , 但要維修亦會做成一定損毀 , 令你不能安居 , 例如 : 牆身天花地台石屎有否剝落及滲水跡象; 門與門框是否穩固及功能正常有否霉爛或蟲蛀跡象; 鋁窗是否穩固完整及功能正常,窗邊有否滲水; 全屋木料有否霉爛或蟲蛀跡象等等。

(4)買料計算機

材料計算器

(5)冷氣

 

*為甚麼我的室內冷氣機時常發出異味?

  • 室內積聚的塵埃或煙味會被吸入冷氣機機內,隨著空氣流動與結合,將這些污染的空氣帶回室內,發出異味。如果您的空調設備有這種情況,建議冷氣機進行高壓清洗程序。

*為甚麼儘管我開了冷氣機,但室內總是不夠冷?

  • 大多數的溫度問題都會和塵網阻塞有關
  • 室內機 / 室外機的出風口 / 回風口被外界物阻塞
  • 溫度掣的溫度上限設得過高
  • 溫度掣並非設於冷氣區域
  • 冷氣機出風口的風向葉沒有適當調整
  • 當室外溫度超過35度,大部分冷氣機散熱量不足。

*為甚麼室內冷氣機會出現漏水情況?

  • 室內冷氣機會出現漏水情況,通常是因為去水盤未能將水收集,或者去水喉管淤塞,未能將水排出。

   工作認真,信譽保證

 

gotop